close

@CORNER教室的學員,如果請假是可以補進度的
但是沒有辦法請一小時的假,補進度也補一小時

所以請假的同學並不會比其它人少學到什麼

有缺少的是綀習的時間

補進度時我並不一定會在場
因為補進度大部份會約綀舞時間
也就是每人付NT100元進場綀習及補進度~
但因為綀舞時間像如果是在星期一
如果我週一在別的地方有課,就不會進CORNER教室

但是VIVIAN有成立班長制度
目前班長是A班的學長哲文及學姐家瑜
他們二位是可以讓請假的同學們詢問課程內容

如果有約好
那麼他們會替請假的同學補進度

只要我有空,我都會到場幫忙
重點是如果要約補課
請假的同學必須主動和班長或老師提出
如何約補課及可補課的時間請點這裡

採用這個方式
是為了避免請假同學擔心跟不上進度
班長替同學補進度雖然在講解細節上沒有老師那麼仔細
但至少可以讓同學們在下次上課時不會跟不上大家
至於細節,我可以在課堂上再教請假的同學們~

建議如果請假,要在下回上課前,也就是一週內補完~
否則進度一直累積,那麼也會跟著累積挫折感唷~

如果無法約綀舞時間補課
那麼也可以在下週上課前提早20分鐘進教室
我會先幫請假的同學補進度,但因為只有20分鐘
所以要補課要提早和班長約,並且換好舞鞋
吃過晚餐,準備好了來補課
而不是提早了20分鐘進教室,可是還沒準備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