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老師同時也是經營者
很多事情不是像只當一個被聘請的老師那麼的單純
還必須做很多管理方面的工作
講到管理
一定不可能100%讓每個人滿意
但每一個決定,每一個抉擇都一定有它的道理和原因
我很歡迎大家給我意見和看法
但是千萬不要什麼事悶在心裡不說不問
因為老師也是人不是神吶~
沒有辦法去時時刻刻顧到每個人的心情
我很感謝願意主動來跟我分享事情的學員們

大家都知道今年對VIVIAN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一年
尤其六月和七月
除了工作上更進一步之外
還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在計劃與籌備二場婚禮
終於在上個月完成
加上與先生剛買新房子
從找房子,交屋,討論設計,監工....等等
為了控制預算,可以自己做的事絕不請人處理
另外緊接著還有舞團的公演...
忙到連蜜月都沒有時間去
平日要教課的我
把所有的私事都擠在六日處理
感謝最近大家的體諒
我都已經忙到推掉一些學員的個別課及一些表演活動

我想未來的我只會更忙
但我重視大家的心情與熱情是不會改變的
如果你有什麼想法或感受
建議你一定要讓我明白
不管好的不好的,開心的生氣的
或者只是你生活上的一些垃圾都歡迎你來跟我聊~

多聊多互動彼此多了解~也會減少誤會產生
很多事情
老師和學生之間因為立場不同,看法感受也會不同
沒有經過溝通很難取得共識~
就像勞資雙方常常會意見衝突

有時候學生覺得我特定對某位學生比較好
其實是因為學生會主動來和我互動
我對待每個人都是一樣的
或是有時候被誤以為我對誰會講解的多一點
其實也是因為平時就會主動來和我互動的學員
會比較勇於發問罷了
或是有些事
被誤以為我怎麼以前可以這麼做,現在卻不這麼做了
其實每件事的原因都不同
如果想知道,親自來問我,我一定給個滿意的說明

但如果什麼都不說不問,獨自悶在心裡
那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畢竟我一個人要面對那麼多人及事情吶~
但如果是主動來找我的
我一定抽出時間來回答
就像我也需耍大家的支持及鼔勵
所以我如果發現誰有問題我也會主動去關心

希望在大安教室裡的每位學員們
彼此之間都像大家庭一樣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天天開心
認真過生活
努力讓自己人生只有精彩.沒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