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班長哲文,大部分的同學我想我們都應該認識啦
因為除了的lady課以外
我一直都遊走在vivian老師每一班的雙人舞課裡
除了一次公司尾牙是工作人員無法上課外
到目前所有的班我都還維持全勤的狀態唷。
salsa太好玩啦~ ^^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salsa世界,呵~

  當初為什麼會學salsa呢... 
是想說在忙碌的工作、苦悶的情緒之餘
讓自己過點不一樣的生活
後來在某個機會看到了一部dvd叫 burn the floor 
裡頭舞者實在是太太太棒啦。就決定去報名囉~

  我還記得第一次上課時,連最基本的basic
我都踩的亂七八糟。感覺自己的腳好像被車輾過... 

下課後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說以後再也不來了。

我怎麼這麼腳殘...好遜>"<. . .   後來想想不大對
才第一天我就這樣放棄,實在不負責任了
後來決定再試試,就這樣慢慢的,就跳出興趣啦。

  到現在也差不多八個月了,我還是很喜歡salsa
喜歡和同學一起學舞、一起進步、一起恥笑
對方、一起開心...。 

親愛的大家...我們就一直開心的學舞到老coco吧 ^^
我還是會持續的走跳(台)在每一班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