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即臨30歲的女生,
雖然我已經往前跨了一步重拾舞蹈的樂趣,
但朋友看到我跳舞的影片總覺得不完整”,
仔細想想原來還是缺乏對自己肢體的自信!!
所以動作老是硬硬的小小的….所以朋友才會覺得不完整

有一天在VivianDior的鼓勵下,
接觸了"舞蹈潛能開發"課程,
其實本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來聽課,
結果才第一堂就解決了我學舞的瓶頸之一記憶”,
想到未來可能一次要表演個35首歌頓時輕鬆了一點

隨著課程進入尾聲,我的眼淚居然奔出來本來想憋一下的,
我能分享給大家的感覺就是感動”,就是那種對未來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說也奇怪,剛上完將子的課程沒啥更深的感覺,
但是有一天莫名其妙我在工作時遇到一些困難的問題,
居然腦海中突然自動嘣出一些上課時的資訊,
除此之外,最明顯的改善就是有一天我同事叫我show一下在上啥米課,
我居然敢在大庭廣眾之下跳起來ㄟ!之前我都會害羞說不要啦

 現在我最想把這個運用在我克服上台的緊張(因為還沒表演….所以不知道…)
所以,害怕展現自我的你,一起來體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