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00002Q87[1].jpg  

僅管忙完己經11點多了,但還是收起想家的心情,去新的騷莎場corazon看看,因為聽很多人說,這裡很不錯~地板好,氣氛好,燈光不會太暗,但因為是星期四,大家隔天都要上班,所以12點半就會準時結束,舞友們也大約11點半就散的差不多了

我到的時候已經11點四十分了,想說沒什麼人在跳所以我懶得換鞋,沒想到遇到simon,他走來與我打招呼並且邀舞,就只好穿著自己的外出鞋跳吧~

我穿的是卡洛施的橡膠鞋啊!!你能想像橡膠鞋轉起圈來是什麼感覺嗎?除了澀還是澀,不過當然還是能轉,只是不會像舞鞋那樣的輕鬆

與simon跳了二首,我實在是2266,simon哥現在的風格早早和以前不同,這一年來變最多的就是他了

第二位與我跳的是個外國人白人,就在一個DT(我轉的沒有很順)之後,他低頭看了我的鞋一眼,然後也不知他發現我這不是舞鞋,還是他覺得我跳的不好,總之,他就開始都只帶頂多原地一圈及一些簡單的舞步,結束後二話不說我立刻換舞鞋,因為心裡不舒服啦!

接著又來一位外國人,這位哥哥很有趣,從頭到尾ON1與ON2一直搞混,然後一直對我SORRY,不過與他跳舞是開心的,因為他很坦然,不會像先前那位白人,眼神很銳利似乎在替對手打分數一樣,換上我的舞鞋後,果然感受到好地板的威力,這位外國人突然把手放掉作勢要SHINE,跳幾小節後,我用原地三圈結束了SHINE,對手大喊了一句:WOW~~NICE SPIN!,呵呵,有啦,我心裡有小小爽了一下

跳完後,要收場啦~雖然我比較晚來,但至少跳到結束,說真的,出來跳,不需要好幾個小時,認真的跳幾首就足夠了,因為認真跳,也會累,也是會學到東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