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ata.jpg  

今天是bachata workshop,從下午1點到5點半,不停的跳,中間好像是每1小時15分鐘,休息15分鐘

Gary老師的isolation很利害,他的partnetr也很不錯,女生個兒小小的,跳起舞來的能量卻很大,和gary老師跳舞的默契也超好

這回的bachata主題,對於bachata舞風的演變是很重要的,因為先前,vivian有注意到,bachata曲子的風格開始有些演變,似乎加了一些R&B,雷鬼或popping在裡頭,我想這對許多聽習慣傳統bachata曲風的人,是一個不太適應的感覺,不過我個人是挺喜歡這類型的BACHATA,但似乎是要與至少認識過的人跳起來才比較好,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二個不認識的人面對面貼著一起WAVE,萬一撞在一起,也分不出來到底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的,但如果是原先就認識的朋友,這麼跳就無所謂,我想這是心情上的不同吧~

這類有R&B元素的BACHATA,除了以前大家都習慣的那種深情柔美的氣質之外,更多的是力與美的展現,雖然與BACHATA最初的那種愛人要分開了,心碎的跳最後一曲的感覺不同,R&B的BACHATA玩更多身體的律動,不同方向的GROOVING,及許多定點,頓點的停拍,這樣的BACHATA不容易跳好看吶~尤其是女生身體的成熟度也要有一定程度,不然很不好跟上LEADER

今天許多一起跳的同學,很多都讓我很驚豔,BACHATA跳的不錯的男生越來越多了,讓原本對BACHATA感覺越來越淡的我,似乎又重新找回一點對BACHATA的新鮮感啦~期待明天的SALSA WORKSHOP!

來欣賞一下GARY老師今年5月在 雪梨的影片吧~用的音樂與今天WORKSHOP是同一首,但PARTNER不是同一位,舞序也和今天教的很類似

arrow
arrow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