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電影 + 騷莎之夜終於到囉~
今天晚上的活動分為2階段,經典電影觀賞和party時間

經典電影---熱舞騷莎

男主角是一位從小苦練古典音樂的鋼琴家,
在一場重要比賽時,突然在眾人面前彈奏起在
他心底最喜歡的Salsa旋律,結果當然出局了。
之後他便開始追尋SALSA的生活,學習SALSA舞
、假扮拉丁帥哥、開課當老師、也在SALSA的世界裡
找到她傾心的女孩。

VIVIAN 老師說這部電影可是SALSA界的國片,
沒有看過的人可就落伍了。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這部電影(所以我臉上有「落伍」的貼紙 = = ),
電影中的配樂相當的熟悉。哈!上課中都有聽過哦!
我想同學們應該都和我一樣,被電影動感的音樂
、熱情和性感的舞姿感染到。聽到舞曲時還不時
踩踩BASIC。哎呀!SALSA總有一種感染力,
令人不自覺的想舞動起來。

不過女主角也太神了吧...
第一次學SALSA就能跳這樣... = =


接下來是PARTY時間囉,今天來的同學們大部分
都是剛入門不久的新同學,所以都比較害羞啦,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現完全的寫在臉上,但還是
很開心的在舞池裡享受著salsa。現場也來了好幾位
很厲害的學長朋友們,久不見的詹姆士學長,還有
學舞超過十年的子翔大大大學長...。學長們和同學們
都舞步交錯在其中構成了一個很有趣的畫面,現場
還有看到男男跳的組合唷。等我把女步學會了也可以
來一段陰柔的男男鋼鐵人舞步...
見識到學長們的舞技和流暢的舞步,我想新同學們
應該都有看到自己未來的樣子吧。也許現在學的花步
不夠多、律動不夠好,但隨著時間和經驗的累積,
慢慢的我們也會成為舞池裡那位學弟妹們眼中的高手的
,誰沒有小時候不是嗎?

以下是照片分享和PARTY的片段,提供大家欣賞一下哦~


















party的場合 salsa 和 bachata 舞曲都會交替播放,
bachata 也是很多同學的最愛
沒學過的同學是不是很有興趣呀 ^ ^
每次開bachata  幾乎每節課大家都全勤呢!! 
以下是當晚salsa &bachata的片段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