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同胞們好!我是Mia (我不是泰勞
也不是原住民,雖然我黑黑的)
歡迎你們也加入viviansalsa 世界
每個人一定都有不同的理由來學salsa
也許有的人喜歡賣『騷』賣,有的純粹娛樂,有的真的愛這各舞......許多的理由
那為什麼我會想要來學Salsa呢?
是受我妹妹的影響,她去國外留學,回來時告訴我
國外現在流行一種舞叫Salsa,她也敎了我ㄧ些Salsa步子
當時覺得這種舞,好熱情很好學(好啦!我承認我也愛賣『騷』賣啦!)
而無意間去租片子時,看見salsa這類舞的片子
就租回家看,就整個很愛這種舞,也推薦給自己的另一半來學
這類的舞男生不用穿高腰褲,也不用梳油頭
就可以展現帥氣的Body和那迷人的眼神
女生也可以在這類舞裡
可以展現女人的可愛和那性感的翹臀(阿~沒有啦!是Body)
是一種年輕人可以上手的舞
當然成熟的帥哥美女也可以在salsa裡找出自己的魅力
剛開始我是先接觸 salsa Ladies' style
一開始的既定印象是覺得 salsa 其實很好上手的舞
可是接觸後才知道,腳好複雜,如果再加上手或扭腰擺臀,整各大打結
在幾次上課後,覺得很挫折
vivian是個很有熱忱的人
Vivian名言就是『我沒有敎不會的人,只有不想學的人我敎不會
哇~覺得這老師好狂妄阿!我再問問老師
老師你真的沒有敎不會的人嗎?
老師只堅定的回答我『嗯!只要你肯學,我一定把妳敎到會』
可是在聽完這句話後我問問自己
其實不應該在遇到挫折的時候想選擇放棄
老師的話也是告訴我自己其實只要肯努力
老師ㄧ直都想把妳敎會,而自己是否有這樣的毅力去堅持跟著老師學完呢?
可是在我堅持下的成果,在接下來學雙人舞時
就覺得很上手,當然是只有女生的部份
雙人還是需要一段時間的默契培養,才能上手
所以剛接觸的學妹學弟們,剛開始的難度,後來都會成為你們的果唷!
我相信你們也會有超越自己的一天
當然如果同學有任何問題可以盡量的問老師或班長
我們都會為你們赴湯蹈火的解答教學
(因為我是背後靈,你甩不掉我低,我要你愛我愛salsa、愛我愛salsa、愛我愛salsa........)
請用力的愛我們,希望我們的熱忱也感染你愛上Viviansalsa
未來我希望大家都能愛上salsa也跟著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