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9  

~( ̄▽ ̄)~
各位美女帥哥們大家好!
我是來陪各位度過快樂的SALSA時光的~張小瑜~
歡迎大家有問題可以找我喔!

這邊分享我的故事給各位~
我在大學的時候因為好奇加入了國標社,那時學了恰恰與倫巴,因為學長姐的照顧而有機會上舞展表演,越跳越有成就感,也跟著學長姐去專業的舞蹈教室學舞,正當如日中天的時候.....因為OOXXEEYY而中斷了學習,後來出了社會工作一直很想繼續學(每次聽到音樂腳會癢...看到舞蹈電影心會酸...),卻沒有錢學習,事隔多年,努力工作存了一點錢,非常幸運的遇到了非常熱心的JENNY小姐,他一直鼓勵我繼續來跳舞,並跟我說老師人很好(其實多年沒跳...會有障礙),叫我去看看,不看還好....一看從此踏上了瘋
狂瘦身之路!!(thanks God! thanks Vivian!)

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我希望我將來有了下一代,可以很自豪的跟他們說:"你娘以前跳舞的時候超正的"

跳舞的時候讓我很開心(尤其是不小心做怪動作的時候)~也很開心在這個corner遇到各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