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表演是我很多的第1次。第1次學舞蹈、第1次舞蹈表演、

第1次到pub... 沒有表演經驗的我, 前一天就開始緊張了。

不行不行~ 之前彩排舞伴緊張到手都發抖了~  我一定要冷靜

一點,才不會讓舞伴更緊張... 起碼表面要裝沒事…心裡面怎麼

大地震大海嘯都沒關係..。

--------------------------------------------------------------------

   
  當晚。

更緊張了,先點杯酒來壓壓驚。腦袋一直在轉著萬一表演時

發生了什麼事怎辦? 害舞伴跌倒?
瞬間恍神? 舞步忘記?  位移嚴重?

被舞伴打到? 上台前腦筋空白到極點.... 連同學問我問題
,我都緊張

到無法回答...。

 
歡迎xxxxx~  呃啊... ="= 心臟瞬間狂跳三百下,身體無法反應。

直到舞伴拉了我才清醒些的
走上台去~ 接下來又是一整片空白...。  
  
  
 呃~a~~ 登~!(音樂最後一拍)  $#$%^&*.... (掌聲和歡呼聲)喔~耶~!  

我們做到了~! 我們成功了~!
之前舞曲班的上課和練習終於沒白費!!

我們總算是撐過來了~ 嚐到了一起完成演出的感動和快樂~  全身緊蹦

的神經終於可以解放了~!!     我們完成任務了!!!  >"<  謝謝大家~!


  謝謝加油的同學、謝謝為我們準備的朋友,謝謝vivian的辛苦教導

(看到千萬別哭啊...)。謝謝口大學長總是在教課關鍵的時候拉我一把

(連表演前5分鐘都來救我~太感動了~但我最在意的地方全被你摸光了...)

謝謝和我練習的同學們(我最常說的就是~再一次啦)。還有謝謝最重要~

超級有默契的搭擋舞伴,謝謝妳的牲犧陪練(魔鬼訓練計畫不是蓋的)~。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真的很感謝vivian ,一開始的舞曲教學、編曲完成、準備表演彩排,

vivian都花了很多的心思,
一而再再而三的指正、修改動作,還幫忙

準備衣服、攝影師、找練習場地、安排表演。直到上台前,還集合

大家叮嚀注意事項,一副大義凜然的表情,太令人感動了..。

因為如此,才讓我們有這麼精采的演出。謝謝vivian,謝謝、謝謝、

嗚~謝謝(感動..)。


 還有個重要的人特別感謝===我的舞伴桂芬。 為什麼呢~?

    說來話長~
 所以我決定依她的要求,另外寫一篇心得

    要好好感謝她~ 謝謝桂芬哦 ^^ 。

PS: 而且這篇打完已經半夜四點了... 饒了我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