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sa[1]  

婚後這一年來,忙著適應婚姻生活,我必須承認我的舞技退步了,身為一個舞蹈老師,要這麼承認是需要勇氣的,沒關系,雖然我的舞不是第一名,但是我可以一直進步給大家看!所以我回來了~我要回復像以前一樣每週固定參加一場騷莎PARTY來鍛鍊舞技臨場反應,畢竟騷莎是社交舞,不是關起門來自個兒跳的舞啊!

日期1000422

地點:活力舞集(開幕舞會)

我是所有受邀賓客裡第一個進場的,老闆(主辦人)也是因為跳騷莎認識的舞友,老實說,我還真有點怯生的感覺,因為真太久沒出來跳舞啦~其它來賓陸陸續續大約10點半開始進場,讓舞池裡也越來越熱鬧了起來~許多以前的熟面孔我都忘了名字了,不過不見一年,大家都進步好多唷,也有越來越多新面孔加入騷莎圈,我想我是真的要好好磨磨自己越來越鈍的舞技了

婚後發胖的5公斤,加上久未訓綀的肌肉已轉變成肥肉,轉起圈來硬是又卡又痴肥的感覺,還好這些熟面孔們都很體貼的知道我的心情

今晚,整晚都有點緊張,但又不能表現出來,我發現我有些舞步FOLLOW不到,老問題,久未參加舞會,FOLLOW的臨場反應退步了,也有些騷莎舞步的新風格似乎在某些舞者身上慢慢看到了呢

新教室新地板,很滑,就在某一位男生帶我跳DROP時,結果我腳沒站穩,DROP的那一瞬間,腳向二側滑了出去,還好我收的夠快,不然就丟臉啦,那位男生也知道剛沒成功,所以又重新再來了一次,這就是參加舞會的好處啊~大家都很NICE,不會因為對手跳不好就不耐煩,反而會貼心的再來一次,給彼此機會去修正練習,這是上課無法得到的,因為上課時通常為了綀習方便,會給學員固定的順序,可是在舞池裡就不一樣了,對FOLLOWER來說,妳永遠不會知道下一步要跳什麼,這才是騷莎為什麼好玩的原因

就在今晚,我重出江湖了~我會一直進步給大家看的!感謝今晚耐心陪我跳舞的歐馬,CALVIN,JASON,SIMON...等等帥哥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