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photo.jpg  

事實勝於雄辯!南投縣埔里「王老師」王超弘有關五一一毀滅性大地震預言,昨天「破功」。檢警表示,將傳王追查鼓動民眾購買貨櫃屋避難是否涉及詐欺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檢警並已查出租地購貨櫃屋是由王的學生「李小姐」統籌發落。李、王兩人則同聲喊冤...

最近社會動盪不安,人心惶惶,有太多的負面消息,天災人禍搞的每個人不知所措,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當然這個預言這並沒有成真,也幸好沒有成真,不過就在地球不斷的發出警訊,水災,旱災,地震,洪水,走山…等等的同時,大家有沒有想過,如果你只剩一天可以活,在你離開人世間時,你的人生是否有遺憾?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也都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負責,除了天生就必須的承擔的責任,社會道德的期望及人生理想的落實之外,你替你自己的人生,幸褔存褶裡存了多少幸褔快樂?

這幸褔快樂的建立不是來自於別人,而是一種心靈成長的過程,這快樂的來源不是金錢,不是社會地位,更不是老公小孩快不快樂,是以自身為出發點,自己的精神層面是否被滿足才是最重要的

有的人用宗教當作寄託,有的人用旅行當寄託,各式各樣的方法,只要它不是隨波逐流的追求不切實際的人事物,都是很棒的

當然,我是用舞蹈來寄託我所有的精神,姑且不論它是不是我吃飯的工具,在我還未從事舞蹈事業之前,它早就是我的一切,而我想把這健康幸褔的理念,透過舞蹈工作室來推廣與傳達

我並不是跳舞最利害的人,並不是舞蹈科系畢業,也非從國外習舞歸國,我只是本著對舞蹈難以割捨的熱愛,以及上天給我的些微天份,用我自己的方式來詮釋每一次的舞蹈經驗,漸漸的,開始有人詢問我是否有在教課,慢慢的,開始越來越多人想了解我對舞蹈的看法,就在一次替朋友代課的機緣下,我才真正下定決心,我要傳授我喜愛的騷莎舞!

再加上從事心靈技術師的另一半加持,與先生的澳韻行為顧問公司結合,透過心靈技術的運用,像是催眠,NLP技巧,潛能開發,減肥減重等等,協助人們離開痛苦,找回快樂,未來也會透過這樣的技巧協助想戒煙戒酒甚至戒毒戒賭的人們重新展開新生活,並且教育學員們健康的人生觀!

對我來說,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我可以很滿足的說:我的人生沒有遺憾,因為我的身心靈,非常的幸褔快樂,不過我希望上天能永遠多給我一秒鐘讓我多陪伴我的家人與最愛的老公!

永遠要用健康的人生觀及時行樂!

同樣的問題,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們,你替你自己的幸褔存褶,存了多少幸褔快樂呢?

 

新聞請點以下連結:511末日預言破功,檢追王老師詐欺—華視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