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hypertension,cancer,osteoporosis
你們這些醫學名辭快從我的腦袋滾出去吧。
今晚,桂芬我只屬於salsa與bachata。
***********************************************************
2010/10/01  10 :59pm : 
我勒~我勒~ 天啊 要上台了…. Shxt,腦中一片空白….
2010/10/01  11:04pm : 
呀呼呀呼~~~O.M.G. we did it !! We made it!!!
 
自從上週五第一次踏入貓巷,獻出第一首salsa表演後,內心的激動、快樂、與感動至今仍未隨著最後一個掌聲的落下而消散。而這幾個月練習的酸與苦,倒是在我們踏上舞台的那一剎那就留在過去了。
心得分享 ? 當然,這是一定要的啦,不把箇中的酸、甜、苦、辣分享出來,啟不是要把自己憋死了。今天心情好,內容大放送,順便把學salsa近11個月的心情回顧一下好了。
 
去年11月第一次踏入劍潭的salsa教室,有大半的原因是被課程表上的說明吸引去的 : “哇,縮腰翹臀!! 嘿~這個讚喔”。然而,第一堂都在前進後退踩步子,原地右轉,原地左轉……害我心裡忍不住OS “吼~ 老酥…我可是已經拿到汽車駕照了,這個要比控制汽車右轉左轉簡單吧。” 不過即使平平是前進後退,鏡子中Vivian的身影硬是多了許多柔媚的女人味。就這樣,為了想要搞請楚怎樣才能有這份女人味,一路從劍潭教室追隨到了大安教室,也從入門班進入了舞曲班。
 
嘿嘿嘿~~各位學弟妹,沒學過舞曲班,千萬不要說你跟Vivian學過salsa啊 (哈,純粹本人心得,不代表班級立場)。聽到舞曲班最後一堂課要驗收成果,而且要與舞伴一起把學過的舞步組裝起來時,每個人的臉都抽蓄了3秒吧。慘的是那時我正值出差高峰期,常常缺課(我發誓,我是不得已的),還好有心地善良的老師及同學和舞伴幫我,要不我早就因為趕不上進度而擺爛然後就消失在課堂上了(ps 起初還沒有溫馨班長制,也沒有上blog看影片的方式)。這次隨音樂跳完整首的經驗,讓我初嚐到了跳salsa的樂趣。
 
然後然後….噹噹噹噹….這次Vivian竟然說要玩大的,要上台在很多salsa前輩前演出勒。哇塞 好刺激喔!!!這次表演,頗有大學時代同學一起準備畢業成果展的fu,我超愛大家一起同心協力完成一件事的過程和感覺。雖然有些同學因為忙不過來只好退課(ex. Mia and 文君),或因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而先行休學( 呵 恭喜雅惠),每次有親密戰友離開,都讓留下的人都很傷感。然而或許就是這種休戚與共的情緒,加上人生難得有幾回有這種機會的想法,讓雅玲、書賢、哲文及我咬著牙跟這次表演拼了。不過過程真的一點都不簡單哪 (>_<) !
從決定服裝、及協調每個人可以演出的時間這些基本事情就溝通好多次,更別說我們花在練習的時間了。有首歌詞是說"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而我們則是在演出前將每個拋手角度與旋轉時間練了N次。有陣子與哲文練時正值酷熱的7~8月,我們能找到的練習秘密基地不管是在劍潭活動中心(水潭缺水期很臭,不優)、天文館迴廊(不解為何有濃厚狗大便味,更不優),還是人來人往的科工館馬路邊(稍優,可以練臉皮厚度)…..都、是、沒、有、冷、氣! 哲文每次練不到半個小時就上演"濕背秀"然後一路穿著泡過水的衣服到練完為止,呵 舞伴辛苦囉。而雅玲在這期間肝功能下降 血糖值上升 (不過我真的懷疑後者是跟美食有關係吧)。書賢則是超人,上一小時還在練公司的熱舞,下一小時轉換成練salsa!我為了練習,盡量減少出差的次數,沒想到主管竟然來關切為何最近常在辦公室看到我!!嗚…人家要幫公司省高鐵費嘛~~ 不過,最艱鉅的應該是Vivian要跟每位演出者協調彼此的心情與期待值,乖乖~這又是一連串溝通、磨合、妥協、終至達成共識的過程,不知有沒有人回想起來眼眶會酸酸的喔? 呵!
 
要謝的人好多好多…我會當面用講的….如果列出來的話,滑鼠滾輪再轉個兩三圈也不夠吧!
 
 
這次的演出很美,即使某些部分並不完美。
這種滿足感,會讓人上癮耶!
 
Ps. 課程表上的說明有誇大的嫌疑嗎 ? 
No No No…您沒瞧見本姑娘10個月前後的差別嗎 ? 
去哪看?  好吧 之後有機會再放上來讓大家評鑑評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